close

×中壢。

以為自己會賴床,結果我超早起。

早到我能上線解日常,吃早餐邊看奔跑吧兄弟。

準備搭火車,快要三小時的車程。

睡得不是很舒服,因為有外勞講話超大聲的。

到達中壢,二哥先帶我們去買米干。

image_emoticon1就是板條嘛!

啊因為小駿得腸病毒,所以本來要來的大哥大嫂就無法參與今天了。

之後來到今天的住所。

是姐姐的外婆家。

e3a8168f96b401416b0b13346b2320fb.GIF房子好讚啊,還每間房都獨立浴室。

見到姐姐那邊的家長了。

都挺開朗的。

跟我以為的不一樣。

wwtElKRtKeVrZAAKJNWBtqfG4LE=.gif我知道我這個性該改。

感覺爸爸超合。

晚餐吃外面的餐廳。

超好吃的,然後很飽。

我還沒吃過這麼厚的月亮蝦餅。

明天就要回去了,覺得有點快。

不過如果要住很多天的話,我就得準備一堆行李。

晚上在客廳看了實習生這部電影,以前就想看了。

覺得很不錯,雖然結局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聽到。

對的人就是對的人,不對的不管幾年都是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