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峽老街。

想說今天應該不會出門。

我就沒有起床洗頭了,反正還沒很油。

何況大嫂又帶著小孩去親家那邊。

然後大哥就冒出一句,等等要去三峽老街。

我還問媽媽三峽在哪,台北呀。

還好感覺不遠。

不然我那種姿勢在車上有夠難受。

天氣有點下雨。

雖然帶雨傘下去,但我穿外套帽,根本沒用到啥雨傘。

來三峽老街第一件事情就是買金牛角麵包。

原來這邊盛產這個啊?

味道挺香的。

雖然挺好奇那個金牛角冰淇淋到底是什麼味道。

太貴了不買不買。

去買了豬血糕來吃。

也挺神的,這一排就只有這家賣豬血糕。

之後去吃豆花。

挺好吃的。

晚餐去吃牛肉麵。

感覺這次沒那麼辣。

7bbb64326ab773474cc483e775ea8fa9_w45_h48.jpeg我還吃最慢的那個。

是因為我怕燙又怕辣嗎。

天氣變冷了。

依舊穿著短袖短褲。

風好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