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薯餅。

起來洗完澡也算滿晚了。

媽媽昨天去好市多有買薯餅。

看來是想拿來當早餐。

但妹妹不吃,我則算是喜歡薯餅的那派。

全家有出一款新的薯餅三明治一直沒機會去吃。

反而我是先吃那啥冰淇淋,現在在特價的那個,有餅乾的那款。

感想大概就是普通。

寧願吃杜老爺的想法。

今天一樣帶小孩出去跑跑。

因為覺得讓他們接觸別人家的小孩是比較好的。

晚上家人發現一件事。

ea06c00301fbb11d244f6aa9deacd4f4_w48_h48.png發現我會畫畫這件事。

過這麼多年才知道嗎。

媽媽說二哥也會畫。

這我就真的不知道,沒看過他畫過啊,我印象中他是不會畫的啊。

不過家裡畫畫最厲害的還是大哥吧。

畢竟我沒啥想法跟設計感,模仿也很差。

但還是想要一本空白頁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