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街。

因為昨天我直接睡死,到早上六點多。

有史以來最早起床。

遊戲體力也爆掉了。

唉。

小孩先去爺爺家了。

早上真是難得的平靜。

下午說要去三坑老街,爸爸因為要休息就沒去。

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去多少個老街了。

這裡就還滿短的。

真的很短。

之後不知道要去哪裡,大哥就載去關西休息站那邊。

最近一直講故事給小孩聽。

ea06c00301fbb11d244f6aa9deacd4f4_w48_h48.png我自己都覺得不去當幼教老師實在太浪費了我。

然而我算是不喜歡小孩那派的。

今天也是吃吃喝喝。

希望別再胖了的我。

然後看到日期才想到。

原來要跨年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