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暖器。

昨天忘了講。

大概是我暖氣開太強,不知道為毛我爸一直聽到聲音。

後來他為了解決這問題。

幫我把電暖器拿了出來。

其實本來就在我房間,還是小駿搬過來的。

因為我房間真的比較冷。

平常暖氣效果比較小。

何況我一直感覺冷風吹我,旁邊窗戶也冷風吹我。

換了電暖器就比較好點。

至少我已經睡到會覺得熱。

缺點大概就吵了點。

今天一樣是不想出門的一天。

爸爸跟我說機車什麼換燈弄輪胎的。

我其實不是很認真在聽。

晚餐大哥大嫂沒回來吃。

所以還滿早就吃晚餐的,畢竟簡單弄弄就好。

小米不知道為毛一直黏著我。

害我白飯冷掉,因為餵她餵很久,又纏著說陪她玩。

好想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