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夢。

今天早上做了一場怪夢啊。

為什麼?那是哪間學校啊啊?那些人又是誰……


×寵物チーズ君。 

這就是C.C常常抱的起司君!

聽說養久之後會有驚人的變化……

話說我不知道牠會跑出來啊!囧!

害我點出來時嚇到,這隻生物怎麼跑出來了啊啊啊啊!

總之,830是我領養起司君的日子。(大誤)

 



×好久沒碰的PS2。

就玩死神的。

好久沒碰電動了,囧。

是說我玩電動我會進入另一種狀態。(?)

太久沒玩我已經快把操作忘光光了。

雖說人物是我打出來的,可是有些人物我是不太想用的Orz

可以說裡面的人我幾乎都會操作,那隻娛樂用的魂我是也會操作的。

別小看魂了,他可是可以丟出補血用具、補靈壓還有一堆雜七雜八的小東西。

他可是無差別攻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逃跑速度一等一的!別小看布偶了喔!雖然攻擊很弱。

總之他的能力厲害到我不知道這支是出來幹麻的這樣。

我還記得有個任務是要一直打……那時候我跟我二哥在玩,別懷疑那時候我就是選魂。

基本上要跟全部人物打,血怎麼可能撐到最後呢我二哥。

這時候我發揮作用了,盡情丟東西吧!快丟出補血來的!

所以幹掉敵人這種事情就交給我二哥,我要負責丟補品外加逃跑啊!

還要顧想要幹掉我的電腦那隻,唉唉……

但也這樣那個任務才能成功。

講講其他角色吧,雖然小白是我喜歡名單之一,但我並不常用男生。

我都是使用女生角色,夜一、露琪亞、小雨、織姬。

男生角色嘛……小白、雨龍、魂。

有幾個一定要說一下。

夜一可以說是秒殺人的最好選擇。

只要使用刀授的夜一,使出動畫大絕,就算敵人血滿也瞬間變零啦,哇哈哈哈哈。

前提是要抓好距離,在堂哥堂弟表哥表弟之中只有我會玩夜一。

另外呢--露琪亞。

我還記得以前用這支幫忙我二哥牽制住敵人咧……

真的要說,縛道好好用好好用好好用!

不然就來個赤火砲。



所以說--把電腦玩弄於手掌心的感覺是非常愉快的。(燦)


題外話,我剛剛查了一下這片是刀刃戰士不是刀刃戰士2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