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想睡。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特別想睡覺……

最近老是夢到跟學校有關的夢,星期一還記得夢到我最不想看見的情形。

這種感覺還真討厭。

 



×會計。

第一節改考卷,改星期一考的那個。

我拿到一百分。

然後繼續趴,我想睡覺……

 



×搶便當也不用這樣吧。

哇靠,你們已經在電梯那邊堵人了喔。

是真的有這麼餓還是怎樣……

然後我還是搶到兩人份,另外的兩個素食便當……誰拿去了啦!?

害我一臉茫然的。

 



×連續兩次最後走。

我說為什麼最後走的路隊又是我們……

昨天才最後走,今天也最後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