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的超級自然。

今天去學校,一踏進教室就讓我愣住。

學長姐為什麼會在我們班的教室啊?

難怪沒有我想像中的吵鬧……

到了吃午餐的時間,我沒有跟他們一樣訂午餐。

我就不想吃午餐,是有犯法還是怎樣……

去買個飲料跟巧克力,是哪裡妨礙到你們了啊……

看書我偶爾會吃巧克力是不行嗎……

之後到下午的自習時間。

不知道我什麼時候睡著了……好像睡很久的樣子?

我記憶中也只有聽到主任說下課之類的……但我還是繼續趴。

這應該是我在學校唯一睡的很安穩的一次吧?

啊啊,又有颱風要來了。

主任說要把門窗給鎖好,還有下禮拜六上午是自習時間下午是考試時間。

好像要考數學什麼的三角函數,還有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