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慶日。

今天雙十節,所以放假一天。

外加主任有事,所以就不用去學校了。


×我說泰國蝦啊。

妳沒來至少打通電話跟我說一下吧……

一點多都還沒看到妳,我打過去時妳竟然給我說--妳忘記了。

隨妳便啦,要不要看漫畫是妳家的事……


 

×抄抄抄。

首先數學考卷先抄寫完了。

真慶幸自己只要抄寫一遍。

之後難關來了,商業經營實務……爆多的,手抄到快廢的樣子。

好吧今天進度到二十一題了,還差九題。

是說我還有週記要寫。


 ×沒水?啊?

九點多我下去準備要洗澡,哪知道我媽的第一句話是--

「沒水了。」

啊?這時候沒水?

哪知道我打開水龍頭……沒水?那這些液體是什麼?難道不是所謂的水嗎?

啊?

我爸跟我說什麼我一下來就有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