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哥回來了。

今天六點就起床了,我是說真的……二哥你這張床的枕頭好硬。

然後弄一弄,七點出發。

在車上吃早餐。

然後差不多八點抵達營區。

就拿著大包小包的去找二哥了--

是說準備一大堆二哥卻沒吃多少。

要到十一點多他們去打掃,之後集合之類的然後大概就可以接回家放三天的假了。

但也等太久了吧……我就直接在車上聽電台睡著了。

結果快兩點才好咧。

然後出去又是一團亂,整個塞住……

雖然我們蠻早出來的。

之後又去吃冰,然後吃晚餐……四點多吃晚餐我不習慣。

重點來了,我肚子痛了。

好痛好痛好痛啊啊啊啊!

是因為我吃太多的關係嗎?

結果痛到回家還在痛,整個無法休息啊。

明天我實在懶的去學校……

還有週記也很懶的寫,國文作業印表機不知道能不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