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人生日。

嘛,我到學校才知道今天有人生日。

就只是寫寫生日卡片、吃生日蛋糕的慶祝生日這樣。

這是我看到的情況,如此而已。

是說為什麼我抽屜裡的作業簿沾到巧克力啊……混帳。



×樂器快要修好的樣子。

早上升旗完聽到伯父來了,我本人完全不知道伯父是誰。

修理樂器的吧。

×網頁設計。

運動會時我們要拿著寶特瓶在那邊敲的樣子,裡面要放沙子或綠豆。

是說他們在那邊裝飾寶特瓶,我也可以自己做啊……用兔子的形狀貼上去。

結果下午三節網頁設計根本沒上到什麼,也沒考試。

但運動會完要考試就對了。

下禮拜一也要抽考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