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兔兔變身。

別跟我說什麼名稱怎麼這麼蠢啊腦殘啊之類的。

我就是要這個名稱。

九點多到達麥當當,牛奶也很快就到了。

之後就開始在附近亂晃。

是說我要賺發票,感覺我今天一直在對店員講。

「請各開一張發票。」

首先我買了兩瓶奶茶,一個巧克力。

我完全是要以最低的成本賺取最多張的發票。

然後亂逛,有去夾娃娃。

重點來了,我跟牛奶看到按摩棒。

她的眼睛裡只看到青蛙,而我只看到兔子。

牛奶拼命夾,夾個老半天還是夾不到。

最後還去換錢。

終於夾到了,但卡在口那邊。

請姐姐拿。

是說我一直夾不到兔子啊啊啊啊啊啊!

那隻豬好礙眼啊!一直卡在那!我要怎麼夾我可愛的兔兔啊啊啊啊混蛋!

由於這台夾娃娃機好像當掉了,可以一直夾的樣子。

等等啊啊啊,我還沒夾到兔子!

我想要兔子啊。只是說出想要兔子。

然後姐姐就拿給我了,雖然剛開始是拿礙眼的豬給我,之後改拿兔子。

大姐姐,妳真是個好人。

牛奶花了一百六十元夾青蛙,我花六十元拿到兔子。

所以牛奶看到兔子就一直拿青蛙敲我的頭。

好了,下面這張就是牛奶花了一百六所夾的青蛙。
IMG_0085.JPG 

是說青蛙怎麼這麼難拍,然後不小心拍到別人。

之後是我可愛的兔子。

IMG_0082.JPG 

唉,又拍到別人……

再來一張兔兔。

IMG_0083.JPG 

牛奶那隻混蛋青蛙來鬧場,別以為妳那隻青蛙血厚攻擊力比較強就可以欺負我的兔子啊啊啊!我的兔子是輔助系的!

之後一起拍,牛奶的手也入鏡了。

IMG_0084.JPG 

再來一張,這次換我的腳入鏡。

IMG_0088.JPG 

剛拿到這個的時候,我跟牛奶說這個其實可以變身的。

就像那個魔法棒啊魔法棒。

俺今天畫的。

IMG_0090.JPG

讓我的心Unlock,甜心出擊--Cute Rabbit! 

上面那行可以當作沒看到,先說一下,我沒蠢到要拿一支兔子按摩棒去打擊罪惡。

IMG_0088.JPG 

有沒有看到那張充滿少女情懷的表情?

IMG_0089.JPG 

旁邊的英文是Cute Rabbit,其實本來想在旁邊加一句。

「代替兔兔懲罰你哦!」

好啦停止--形象快沒了。

之後逛來逛去買東西,我賺了十四張發票。

我還買了魔術方塊打發時間。

開始由麥當當最後還是由麥當當。

十一點多我們在麥當當吃完,牛奶的媽媽比較早來。

我則是等我爸到十二點。

在外面等,哪知道看到泰國蝦咧!

我還以為那是幻覺。

真不知道該說我好運還是啥。

然後跟她聊天打發時間,今天聊天內容之一,她跟我說防蚊液生氣時滿恐怖的。

唉,我每天都叫他弱智……

之後我就回家,結束。


最後,再感謝姐姐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