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地。

怎麼第四節是門市。

調課啊調課!

重點是我們要去掃地啊掃地!

好了好了,別用這種眼神看我。

老師認為她最好的朋友是誰就是誰,關我何事呢?是吧。




×風河序曲。

好像在哪聽過的感覺。



×音符手鍊到手。

回到家,音符手鍊到手。

嘛,兩樣東西花了我六百九。

然後晚餐吃完了,本來窩在被子裡。

哪知道送東西來了……

啊因為上面不是寫我的名字,我爸特地問我認不認識。

送貨人員還說下次我不在時,這是會被退回去的。

一八一零元。

我爸每次都有紀錄咧……

我都不知道。


×好想要。

好想買一個東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