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鐘完畢。

話說今天老師本來要驗收聖誕歌曲。

害我那時看到他好想唱哈雷路亞。

還好他心情不錯……說下禮拜一。

嘛,回到教室開始寫考卷。

一分鐘完畢。


×幹嘛計較這麼多。

體育課開始要輪流去借。

第一次去借耶。

是說一號同學呢?她人呢?

我跟婷婷在那邊搬,她人呢?

套老師的那句話嘛。

幹嘛計較這麼多?大家都是同學啊!

是吧老師。16.gif


×哭了。

我說為什麼哭了?

英文會話不會唸,沒必要哭吧?

好吧頂多就是在承受不敢唸不會唸只剩自己會被當掉的危機的心態下。

就哭了。

嘛,以前英文不好,國中什麼的--

啊啊,我國小就被說妳怎麼這麼笨了。妳國中怎麼了?



×所以我的直覺很準。

下午要考網設。

老實說我從今天開始就有一種感覺。

會抽到我。

混蛋還真的抽到我了。09.gif

還是做那我從來沒做過的第七題。

好歹我上次有認真練習。

可是做到最後面,表單我不會用啊啊啊啊啊!王八蛋啦啦啦啦!我圖也做了、球也動了耶!

怎麼偏偏表單弄不出來啦啦啦啦啦!11.gif

我連跑馬燈都忘了怎麼用啊啊啊啊啊!

這裡沒做會被扣幾分啊!

是說前幾天我就自言自語,我沒那麼賽第一批就抽到我吧?

我還真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