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婆。

原本變態是要朝牛奶那邊的。

結果阿婆出現就走了。

阿婆妳是變態的剋星。



×夠了。

是說那些情侶的事情關我們什麼事情……

要講就跟他們講。

有必要使用無差別攻擊嗎?

又不是我交男朋友,是那些人交的。

每次都無差別咧……



×體育。

老師,其實我也想打球的。

 

 



×地理。

哈哈路線圖我畫的超簡略的。



×抽到第七題。

唉明明就祈禱抽到第三或第八。

結果排下來是第七題。

雖然我的感覺就是要做第二大類的……

反正我也把球給學會了。

學科考八十三分。

術科一百。

好歹我也反覆檢查很多遍……

平均下來是九十一分。

我的期中考成績。

但有人九十八分。

我敗在學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