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

是說平均下來的成績是八十幾。



×護理。

我對今天看的影片就只有三個字的感想。

性騷擾。



×國文。

作文那邊只扣了三分。

但我解釋沒全對。

選擇也錯了五題。

我在幹嘛。



×被體育老師罵了。

我今天可是難得跑完就去打球的耶……

趁他們不在啊。

我很難得打球耶……

唉還是沒了。

結果還不是一樣坐在那邊聊天。

我可是被迫無奈的在那邊。

好了老師來了。

是說他還是說就固定那幾個那幾個那幾個。

要把我們體育當掉,不去打球的話。

1494527444793e.jpg心中有種無限的感慨。



×一句話。

祝妳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