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個性互換是個萌點的。

按照字面上的意思。

就是兩位不同個性的人互換了個性。

用不同外表所展現出的個性,感覺會有很大的差別吧。1494527444793e.jpg

好了,以前就想畫的可是卻一直沒動筆的。

在今天生出來了。

首先登場的是--一下子就毀了冰山美人形象的陽光系美少女。

IMG_0171.JPG

有沒有看到那充滿朝氣的樣子?有沒有看到那閃閃動人的雙眼?有沒有看到那不該出現的燦笑臉龐?

11.gif 反正陽光少女從以前就是我的雷了。

接著是--讓朝氣陽光屬性瞬間化為烏有的冰塊。

IMG_0169.JPG

取而代之的是不爽的冷眼跟想殺人的視線。

1196582268_596853.gif印象上的落差才讓人萌起來的嗎?

另一種說法,其實也只是交換守護甜心而已吧。

IMG_0172.JPG

燦爛笑容MAX!GO!

IMG_0170.JPG

冰凍大絕--啟動。

 


 


×個性互換大萌。

  眨眨眼,自己的身高怎麼突然變矮了,這是幻覺嗎?

  看著自己的手掌,等等……不對!不對!不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不是我的身體啊啊啊啊啊 !

  我嘴角抽搐的面對著鏡子,實在不想去相信眼前這個事實。

  「我變成小昭了……」

  「而我變成洛紅了。」小昭傻笑了一下,從鏡面反射看到那個傻笑的我立刻轉身抓著小昭的肩膀猛搖,「妳怎麼還笑的出來啊!」

  「換個角度想這也是個不錯的體驗呀!對不對?」小昭輕鬆的把我的手給撥掉,這時讓我體悟到一個很重要的事情--身高的差距!小昭比我矮,也就是說現在的小昭身高是比我高的……可是那身體的主人明明是我。

  「不管是一百八十度還是三百六十度大翻轉,打死我都不覺得這會是什麼不錯的體驗。」我冷著臉,這太糟糕了……太鳥的體驗了,我可不想用著小昭的面孔過一輩子。

  我看著我走過來,不對,我是看著小昭走了過來,她竟然拉了我的臉皮,「唉喲!洛紅,妳現在可是在我的身體喔,可不能整天都冷著一張臉呀!」

  小姐,我都沒講話了。妳在我的身體裡面不知道把我的顏面神經搞的怎麼樣了,我的笑容次數過於頻繁,還有全身上下的冷感都不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取而代之的是陽光!陽光的溫暖啊!這是怎樣!

  算了,先不提這些……讓我比較擔心的……

  心裡才剛想,門就這樣無情的被踹開了,每次對於自己直覺準到有種可悲的境界……

  「小紅、小昭!你們……」嵐月話未完就停頓了,瞪大眼睛的望著前方的兩人,怎麼感覺怪怪的?是感覺上的一種落差嗎?小紅紅今天怎麼感覺特別的陽光咧?難道說小紅紅的少女心終於覺醒了是嗎!而小昭變成了冰塊啊……還用一副冷冰冰的眼神看著我,這就是俗稱的叛逆期嗎?不會吧!

  「什麼叫少女心覺醒啊,我身上就是沒有少女情懷那種東西。」我的額面上冒出青筋,不耐煩的看著嵐月,原來就算交換了心靈,還是聽得到……

  「妳妳妳妳妳妳妳妳真的是小昭嗎!?怎麼跟阿紅小饅頭一個樣,妳被她帶壞了嗎?可憐的孩子,我會將妳導回正途的!」

  「正妳個大頭鬼,妳本來就是邪魔歪道了,還想淨化別人咧。」我嘴角抽搐著,心裡另一個悶氣是……現在的我比她矮。

  「好了好了,停止--」看著我的身體出來勸架,這八輩子我也不會幹的事情現在做出來了!

  嵐月頓了一下,眼神不斷在我跟小昭之間徘徊,最後陰險的奸笑起來了。

文章中斷。

腦細胞死掉了。

最後一句。

個性互換大萌。(根本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