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的女生俱樂部。(?)

看標題就知道了。

  其實說女生俱樂部還不如說是討論會吧?

  不,這性質跟偏向聊天……喝茶聊天的那種。

  「所以上次我就跟繁夜打的你死我活的喔!」我講完就從桌上拿了一把的餅乾往嘴裡塞。

  「你們打架是家常便飯,沒有更特別的嗎?」杞妃優雅的輕啜了一下紅茶。

  「更特別的?例如什麼……」我皺緊眉頭,生活中發生的大小事就那些而已,眼前這位大姐是想要聽什麼?

  「例如輝的弱點什麼的--呵呵。說笑的說笑的。」杞妃那笑臉讓我完全不覺得她是在說笑……

  「輝哥哥的弱點……我知道喔!他不能吃海鮮!」藍鈴那天真無暇的表情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海鮮是嘛。」杞妃的臉上多了點陰影,反正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哥哥,節哀。

  我揮揮手不想再談那種話題,「呐,換個話題吧?」

  眼前兩人沒有動靜,似乎在等待我的下文,我露出一臉八卦的神情,「繁夜自然不用說,那傢伙我已經不想提了……那奏呢?」

  杞妃拿著茶杯的手停頓了,突然現場多出一絲殺氣。

  「怎麼?那妳的藍月大人呢?」

  「藍月大人是最棒的呀!每次想起他我心裡就砰然心跳,小鹿在奔跑呀--」我雙頰潤紅然後開啟了花痴模式。

  「樂姊姊好激動呢……」藍鈴汗顏了。

  「哼哼,藍月那傢伙有什麼好!還比不上我河司王子啦!」

  ……有怪東西亂入了。

  「請問,你怎麼會在這邊呢?如果沒有給我滿意的三個理由的話,下場自己負責喔。」杞妃笑容可掬的下達最後通牒。


斷掉。

不放圖感覺怪怪的。

人物外表印象設定上跟原先有點差異……

IMG_0180.JPG 

樂。

擁有花痴跟少女情懷模式的好勝少女。

最近希望把某個人從代表位置給打下來。

IMG_0181.JPG 

杞妃。

是個天使面孔惡魔心腸的治癒系代表。

最近對代表那些麻煩事務感到厭煩,希望能一把火把那些公文給燒掉算了。

IMG_0182.JPG 

藍鈴。

天然呆純真系的蘿莉。

最近對大家相處和樂融融感到開心中。

IMG_0184.JPG

河司。

一個自稱王子的變態。通常大家都叫他耳屎。

最近對自己越來越帥感到自滿。

最後再說一下。

女生俱樂部是只有女性才能參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