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載一站。

今早不知道為什麼司機突然開往旁邊。

結果是要載這一站的。

這樣不就變成跟一年級時候一樣了嗎?

雖說是因為三年級畢業了才把某些路線給拆了。

而這種情況要維持到暑假來臨的樣子。

我原本站在前面,瞬間變成站在最後面了。

唉,撘個車也搞的我很煩。



×UNO。

班上開始玩這個。

image_02.gif那個我不知道玩幾遍了說,他們現在才開始玩。 



×蟑螂。

今天掃地時候,我發現樓梯有個咖啡色物體。

哇,小強耶。

不知道是死是活,我就用掃把戳了一下。

結果牠動了一下。

喔,活的。

我就走上樓了,沒必要動牠。


×車上變擠的感覺。

好吧我還是坐VIP座就是了。

但我還是很討厭用東西佔位子這種行為,垃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