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夢超累人的。

我說……怎麼一堆活死人?

這詭異的夢。

不能開門還偏偏一直開,我要關門卻發現主任變成活死人在抓我的腳……

而且這種模式還不斷循環,靠!到底要玩幾盤!

逃到國外還是有!我還奪門而岀逃到別人家!子彈沒了!我竟然坐在公車上躺在別人肩上睡覺!

以上是玩了好幾盤的片段。

1494527444793e.jpg夢醒來後超累的啊,我逃到怕了。

上網查了一下,我明明最近沒接觸類似的電影還是遊戲啊?那明明是之前。

也有說是對人們的不信任。

唉,夠累。



×戀音。

這整個暑假下來我到底看了幾本純愛系的少女漫畫啊?

而且我是認畫風沒在認作者的……是查了作品才知道原是這個作者喔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