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校返校日。

車子等超久的,而且今天還差點直接開過去。

而且要交59元,媽媽啦有這麼貴嗎?

我這站依然沒有新生。

還有我大概又要站三年了。

到校後就要去集合。

靠,蹲了半小時以上了吧?

我的腳。

這次的超濫的,我們上次的還比較好,這樣。

而且教官不知道是吃了炸彈還什麼,明明我們是蹲又熱應該是最--算了消音。

然後明明就要十點放學吧,怎麼改十一點?

這一個小時我們要怎麼混?

話說車費涨了,1580!靠!

我就出了六百,我的錢。

回去後又給我說我只要交37,但我已經交59了耶!混帳!

冷氣我又沒吹到什麼!恨!

回來後我就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