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版MSN。

我可以譙一下嗎?

去你的什麼強制更新,我想更新也還沒辦法是怎樣?

要回去用Y又超不適應。

還有網頁版MSN這東西可以用。

我說這會LAG啊,網頁隨便當掉一個就可以掰掰了。

整個超麻煩的。

週記也隨便寫寫,我要抓到無聊的精隨。

作文我不知道該怎麼下筆。

明天又要去上課。

唉,我可以再譙一下嗎?

副班長這職位真的是很糟糕啊。

班長身為一班之長有好多事情可以拿來掰報告。

事情都被班長講走了,副班長要講什麼?

班長負責大部份事情,看似重要卻無聊的事情。

事情都給班長,副班長當然要扛起剩下更無聊瑣碎又麻煩的事情了。

班長一定是老師第一召喚的職業。

副班長什麼時候被鬼隱掉都是很理所當然的,只有當班長失蹤時才會召喚。

班長看似忙碌,其實一點也不忙。

副班長就是要協助班長的存在,風紀那是另一種存在,雖說這些是班上三角鐵。

我一定要再譙其他的。

馬的,教室日誌這東西不是給學藝負責的嗎?

簡單來說就分成了兩派。

班長超忙的你都不知道啊副班長真好都沒事做。

屁啦其實最忙的就是副班長啦班長什麼的根本是一派胡言!

其實我只是厭煩星期一的班會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