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叫副班長拿洗面乳啊。

國文課是寫作文。

題目是心願。

這好像是二年級的考試題目。

然後我今天差點忘了要交單子跟寫出缺席。

體育課幸運的老師還沒來,因為我們遲到。

之後是芋頭沙牛奶,我是訂這個。

就芋香奶吧。

啊,中午有廣播副班長,但我沒聽到。

結果有人幫我拿了。

為什麼要副班長拿什麼洗面乳啊!拜託!

用意在哪裡!我完全想不出來!

誰來告訴我!

之後國防課在那邊聽自願役方面的資料。

最後一節本來應該是英文課,但是調課。

國文老師卻去參加緊急會議。

搞得這節是自習。

好像是有人中獎了吧?

會停課嗎?

我可不想回憶起之前那段我戴口罩過生活的日子。

明天大哥要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