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次的運動會。

搬椅子到休息區,怎麼換了?

還有旁邊就有人在賣食物跟飲料,雖然我沒買就是了。

唉,就說就位時要邀請老師,老師跟主任偏偏拖很久才來就位。

煩死了。

啊,基本上我有一半的時間都是在當代裡班長。

然後表演也只是給來賓看的吧?我們又看不到,該死。

之後差不多就那樣,來賓啊校長啊廢話一堆。

接著就是比賽。

第五十屆的運動會。

基本上我也沒參賽。

看別人跑。

但今天一整天我都在走操場,煩又累的。

固定要穿長褲,散會後就去換短褲了,熱死了。

班上好像有得名。

午餐吃便當,有點吃不太下。

下午的重頭戲大概就是接力吧,不管幾百公尺。

好多人跌倒的樣子。

感覺好痛。

班旗拿在我手上,班上的人大部分都去跑步,留下來的也不會來加油。

大概就這樣。

總之就這樣跑完。

歡呼、尖叫。

後來商經科有得名,精神總錦標吧,反正是二年級。

主任肯定爽到了。

啊一年級停課喔,二年級倒是把休息區的位子給自己放大啊?混蛋!

後來就是一直拍照。

也有合照,但人那麼多,怎麼卡位啊?拜託!

結束後就要搬椅子回教室,放學。

嘛,差不多就這樣。

車上的空氣令人窒息,現在已經沒有安心之處了。

最後。

馬的!腳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