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課十分鐘是我珍貴的周公時間。

早上第一節上課。

第二節就去電腦,但才一節,我也只能剛好把Excal弄好。

會計差不多就那樣。

頭暈了。

英文課是代課老師。

超想睡覺的。

班上都睡一半了。

我可是苦撐到下課耶!

結果咧,馬的!吵死了!

不知道十分鐘是我最珍貴的時間嗎!

這些死三八,叫來叫去的。

欠譙的臭婊子。

害我第七節完全是不爽的狀態。

雖說第七節也是英文課,可是又是另外一位的代課老師。

沒心情上。

最後一節,很吵。

我沒有專注力。

考卷我也沒寫完。

隨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