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饗宴。

經濟跟會計。

是說拿到經濟考卷。

第一反應。

驚恐.gif 就算經濟是我的強項,但每次經濟老師名產就是會出現沒教過的東西啦!

好吧我這次可是放棄分散風險。

我把所有雞蛋都砸在同個地方。

後來得知這張大概是八十幾。

然後會計。

靠啦我沒算完。

後面幾乎都用飆的。

時間不夠!不夠!

反正我這張沒把握,算了。

別在我面前擺出高姿態,丟人現眼的反而是妳。

煩死了。

下午計概就隨便猜猜,反正這是小考。

本來想休息睡覺,吵死了。

太吵了!

週會是音樂饗宴,就是音樂會。

已經從樂隊退出了,唉。

第一首交叉路好懷念。

第二首老式情歌沒練過。

第三首跟第四首都是鄧麗君的歌。

中間也有介紹樂器,雖然我質疑這是讓樂隊休息的時間。

後來有吹歌劇魅影跟海角七號。

中途還有玩小遊戲。

挺有趣的。

滿歡樂。

至少我笑了。

最後一首是校歌范特希。

校歌改編。

很長但我有聽完。

那演奏結束的感動……我已經得不到了。

之後就回家。

你們閃人真快,完全不管我。

隨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