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烤什麼肉啊拜託。

這已經不是什麼日記了。

這只是愚蠢想譙學校蠢事的一篇文章。

滿腦子都只想著玩樂,看電影看電影看電影!

算了。

現在還想烤肉。

烤你他媽的肉啦!靠!

還分組。

媽的,最討厭這種東西了。

麻煩死了。

麻煩死了啦!

還等什麼班會在分組?分個屁啊!明明都已經定下來。

就不能有點高三樣子嗎!加油好嗎?

還有我最討厭班會了。

我討厭這個班,我討厭這所學校,我討厭週遭的所有人,我討厭他們!

以上宣洩一點,結束。

數學課一樣無聊。

國文發考卷,我竟然考九十一分。

作文我竟然什麼也沒看到就被收走了。

這次作文要重寫。

好吧我硬擠出些了什麼。

比起會計我還是比較喜歡經濟呐。

中午就陪他們耗在小房間了。

他們要做工業安全壁報。

反正那東西本來就跟我沒什麼關聯了。

下午三節課幾乎都曠課了。

教室日誌沒人拿,真是心酸。

國防課沒拿下去,也在這節說什麼要烤肉。

幹,最好那天下大雨啦!

後來放學我去找教官,補簽名。

對他們已經麻木了。

交一交趕快結束回家最好。

不想再看到他們的嘴臉。

那種雙方都厭惡的嘴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