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附息不附息都讓我頭暈。

計概得知過三個禮拜後就要考乙檢。

驚悚.gif靠!太快了吧太太!

永遠都停留在第一題。

這次我有印下來。

第五題算簡單,其他的……早就忘光光啦,哈哈。

會計一樣上這個附息跟不附息。

怎麼換到應付票據我就不行了。

頭腦打劫了。

然後下午老禿很多事,所謂的雞婆我終於知道了。

沒事亂排組是怎樣?

多管閒事!把自以為是的關心當成是什麼啊?根本是狗屁!

眼睛根本是瞎掉的,根本看不出班上風氣還扯那麼多做什麼?

嘖!

最後一節經濟課考會計。

我頭腦全混掉了,這樣。

有及格就該偷笑了。

還有是怎樣?

怎麼人人都要踢我?

欠揍啊?死學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