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舉之握便當。

選舉跟我沒啥關係。

重點就是我要去學校。

主任早上不在。

早上我跟婷婷做了題組五,號稱最簡單的一題。

喂喂喂,這意思是說題組一是最難的嗎?那我上禮拜是做幹嘛的!

還剩三個禮拜,連個題本都沒有!

一千九交心酸的呀!

後來午餐去買握便當,還真的是用握的。

好像就是把便當裡面的菜色都塞到像壽司這類的東西。

總之就是方便。

吃完就可以丟了。

下午我本來要趕四點的車。

到那邊就差不多十分了,以為來不及。

結果還看到四點的車。

但人太多,放棄。

改等二十分的,結果三十三分才出現。

怎樣,一起誤點是吧。

畢業旅行這東西,我一點都不期待也不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