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

今天除夕。

大哥昨晚就回來了。

結果他今天早上用按摩頭部的什麼東西來吵我。

之後又開啟了好久沒玩的PS3。

好吧我就勉強的把神威什麼的給破關吧……

接著就是晚餐啦。

媽今天不知道是怎樣,特別準備。

烏魚子我又不敢吃。

重點是。

那女人怎麼出現在我家。

看到她我腦袋就當機了一下,雖然我之前有料到那一點點的可能性。

但沒想到還真的發生了。

唉,沒什麼胃口了。

算了。

晚上大概也會依照慣例,打個麻將之類的吧。

反正與我無關。

無關啦。

拿到三個紅包。

團聚的除夕,去掉某人更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