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支搖桿入手。

睡很晚,本來有設定八點多的鬧鐘。

醒來繼續睡,我怎麼了?

之後去家樂福。

剛吃完早餐又吃什麼鐵板燒。

鐵板燒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這樣。

是我日本那邊看太多了是不是?

之後開始逛。

兩支搖桿入手,還有PS3的遊戲片真的是好貴。

接著就晃啊晃。

武士燒沒有帶那個26個一百元的。

冰淇淋我點了新口味繽紛軟糖。

靠好噁的顏色,二哥說那是黏土吧。

果真是繽紛。

回家後試了搖桿。

唉,沒有上一把的好用。

之後就把孫尚香傳給破完了。

打出誰我就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