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震。

首先先恭喜牛奶拿到機車駕照了。

接著就是學校晨跑完後,第一節正要上課。

突然天搖地動。

地震啦。

我記得那時候我還平靜的弄我的立可帶。

班上挺快樂的在那邊大叫,應該。

地震停止後,教官廣播說停課到集合場去。

歷史老師好像傻眼了吧,感覺就是說著我要上課啊我要上課。

去那邊也夠無聊的。

講一堆廢話,說地震就來集合場。

會計我快搞不懂了,好累。

電子商務是接近於玩電腦的課程。

因為作業做好了,理所當然就玩下去了。

可別小看我衝開心寶貝等級的速度。

至於我昨天花到剩下16元,哈哈……一萬多被我花到剩下那樣我也沒辦法嘛。

是說真的很熱,還好體育課是打羽毛球。

雖然活動中心裡面也很悶。

數學課超想睡覺。

接著就是兩節經濟課,上會計。

考試嘛,反正班上幾乎大半都看解答抄,這種腐爛風氣還能說什麼?

那種題目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算咧。

扣就扣,誰怕誰。

這裡要補充一點,在最後一節的時候。

靠又地震了。

大家依舊歡樂大喊。(?)

我很平靜的繼續算會計。

該怎麼說?意思是我很沒危機意識嗎?

好累,又好熱。

回到家後,看到元氣少女緣結神第18話,喔喔我終於等到了。

而且連25話也順便貼了,好吧我的心情有撫平一下下了。

只是18~25之間的要慢慢等了。

其實瑞希挺可愛的。(?)

蘋果糖這話實在太可愛了。(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