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視力檢查鉛筆盒。

早上司機接到電話,我就知道那通電話不單純。

竟然停在那個什麼國小那一站啊!害我只好進去站了。

太久沒站的緣故,我等級下降不成。

然後這是新鉛筆盒的第一天。

很多人愛玩。

問我這多少買的我倒是忘記了。

我把眼鏡拿下,根本只能看到黑色圈圈在那邊動而已嘛。

今天複習會計跟經濟,我很努力撐了。

天氣爆悶。

是說我現在才知道公民老師原來是出車禍,腳似乎斷掉。

我之前一直以為是出公差。

下午英文考試,哈哈難得及格。

單字我根本沒有全背起來嘛。

國文依舊是考以前的考題,反正不登記分數。

七十幾,在標準之上了,全班這張幾乎都考的很好,除了某些人。

一想到明天就有四個要回來,唉。

一回到家就看到大蛋糕,靠這蛋糕哪來的。

爸說是什麼送給媽媽的,太甜我爸不能吃太多。

那我就負責剩下的那幾塊吧。

我的晚餐是超吉飯桶,我還吃了兩塊蛋糕,還吃了芒果。

肚子超飽。

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