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統測結束。

何時睡了?醒來就早上了。

我記得我昨晚是在看經濟……

爸買的早餐是米奇堡那家店的,好吧還可以吃。

今天從早上就在考了,所以我五點多就醒來了。

繼續看經濟,是說我看書看到快吐了。

到校門終於把我當人看了是吧?有發東西給我。

但沒有經濟重點啊!搞屁!

我們似乎是滿早到的,畢竟沒看到我們班的。

開始考數學,覺得滿簡單的但我不會算,因為我根本沒看。

英文就隨便了。

中午去別人家吃麵,又回到學校。

真是辛苦。

哈哈哈哈終於考經濟了是吧,我最強之科目。

還被人說我不用看書了吧。

經濟考的還挺簡單的,不過有些我不確定就是了。

可能沒辦法到達兩百分了,唉。

整本題本都被我寫的亂七八糟了,超亂的。

還有竟然考冷門題目!煩耶!

大概寫完後就到能交卷的時間,不過我還是有檢查很多遍。

考完就輕鬆了!耶!

不是我要說,早上冷的要死現在熱的要命!天氣不要傲嬌!

回去的時候買了武士燒,幸福的味道。

回到家後有玩wii。

然後明天我不想去學校,唉。

讀書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