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苑通知。

最近怎麼越來越熱了。

重點是下午竟然突然下起雨來了!還打雷!

夠了喔!明天我還要出門呢!

然後下午六點多的時候,高苑打電話來。

哇靠,我都不知道這麼快通知咧,不是24日嗎?

跟我說我錄取了,她還是什麼……人員?我有點忘記了。

不過她有提成績優秀然後扯獎學金之類的。

咦,我能拿嗎?在高職我完全沒拿過就算畢業也沒拿到什麼獎的我能拿嗎?

似乎可以信報到,不過希望我人報到。

可以參加校園。

呵呵,好的我盡量。

嘖嘖,掛完電話我也終於跟我爸講了。

接著我無聊查詢大學第一天。

第一天都是怎樣的啊?

自我介紹嗎?

雖說一樣小團體規則,我好怕人際互動啊啊啊。

我該搭專車嗎?可是又要繳一筆錢呢。

是說其實我前幾天有夢到大學生活的樣子,還記得一個名字--好像叫林郁婷吧?

唔,沒問題的。

晚餐時間連我媽都知道了。

哇,我突然覺得爸媽好有生氣。(?)

說什麼要辦金融卡,教我洗衣服。

我媽還想把我送去學英文,畢竟這兩個月很閒。

我不要啊我不要,我現在一點都沒那個心想去學。

晚上又在看世足,葡萄牙跟北韓。

7:0!7:0!看到最後有葡萄牙每個球員都射一球算了的感覺。

我開始對未來感到不安,但這也是必須走過的新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