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下雨就沒勁的類型。

難得我在九點多的時候醒。

超難得沒繼續睡下去喔!

下午就下雨,最近常常雷陣雨。

本來要陪人去影印店。

結果下大雨,我沒勁啊。

而且最近身體不舒服。

結果改成陪她去吃午餐。

其實這樣很沒意義的,特地騎腳踏車出門到離家明明很近的地方。

唉。

三點多回到家,結果我為了拿衛生紙在房間裡睡著。

睡到六點多吧。

是說昨天的德國跟英格蘭。

我只是轉過去一下而已,怎麼從2:1變成4:1了!

德國GJ!

無聊去看什麼生日顏色。

我是橙色。

你總會對自己做過的事付責任,亦很懂得怎樣待人接物。你常常定下很多目標和競爭對象。你很難去相信別人,包括你的朋友,但當你認為他是可信的話,你將會把他當成永遠的知己。

隨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