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紅系男孩。

我本來要六點起來看世足。

結果醒來又繼續睡了。

搞到我只能從十一點開始看。

鬧鐘根本是設定假的吧,哈哈。

是說在轉電視,看到粉紅系男孩。

好吧看一看,殺時間。

會格鬥技的女主角跟擁有少女心的男主角。

我這樣講沒錯吧?

不過男主角小時候根本就是女生吧,女生。

這種把家政技能點滿的傢伙……比女生還女生啦,哼!

工具超齊全的,還有是說你媽怎麼每次昏倒你都要發誓啊?

好吧我比較期待草食系。

我對白馬王子沒什麼興趣啊哈哈。

那隻狗娃娃的名字我永遠記不起來。

最近狂找房子。

第一次打給房東,超緊張。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