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理房間了。

不知道早上我哪根筋不對勁。

我開始整理房間。

其實也就只是整理那個書堆而已啦。

放到紙箱就OK了,桌上弄一弄就好了。

畢業冊大到塞不進書櫃啦,混蛋!

只能放在桌上發霉了。

總之房間清理了,爸媽也不會老是說清理清理了。

完結一個任務了。(?)

是說我現在才知道德國跟烏拉圭的那場我沒看到。

還真的被章魚哥說中了,德國季軍。

難道西班牙真的會奪冠?荷蘭怎麼辦!荷蘭!

依舊烏織熱,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冷卻掉。

今天吃了武士燒,好久沒吃了。

之前說過好像幸福的味道。

冷掉了卻不好吃,幸福是這麼一回事嗎?

我吃了好多個,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