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鞋子。

反正我已經不管會在什麼時候起床了。

沒想到昨天才拿到錢,今天貨就到了。

我該說有效率嗎?

而且還是在十二點前的樣子。

因為我在吃午餐就看到了。

我爸卻一直說什麼鞋子鞋子。

「……這不是鞋子。」我說的多無奈,又無法明確的更正老爸的話。

只好無奈的讓他繼續講。

我總不可能說著那才不是什麼鞋子咧是內衣啦。

唉。

第一次這麼無奈的無法反駁。

然後找了六十元。

無奈的打開要檢查。

還有內褲。

好吧我得更正一下,我總不可能說那才不是什麼鞋子咧是內衣褲啦。

今天我把少年同盟看完了,呼呼。

我記得我國中看了幾頁就沒看了,現在我卻有興趣,到底是怎麼了?

少年的青春,我在懷念我的青春不成?

不對啊,我高中根本沒有度過什麼青春回憶。

沒有,完全沒有哦。

最近好熱,什麼?又有颱風?隨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