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痛。

我今天怎麼睡到十一點多。

還好爸沒上來查我的房。

有作夢嗎?我忘記了,反正肯定都是亂七八糟的夢呢。

唔,我頭痛。

是因為溫度轉變嗎?

雖然我也一直流鼻涕。

所以下午我就已經進入睡覺狀態了。

頭真的很痛。

我怎麼體弱成這樣啊……

大概睡了兩個小時多?自動睜開眼睛。

還好還好,沒睡到七點。

不然我就看不到電視了。

晚餐今天沒煮,吃好久沒吃的豬排套餐。

好飽。

媽媽說,哥哥明晚就回來。

真棒。

唉……

是說我最近萌CP萌的太多而且轉太快了,烏織雲平秋直殺玲現在還有點萌銀菊……夠了我。

我要節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