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八百。

唉,今早起來都不舒服。

體育又要跑八百。

揮拍我揮的超像有肢體障礙,這樣。

久違的跑步,來到這邊根本沒有運動到。

六分三十九秒。

結果我差點又昏倒,還好喘過來了。

不然就倒下去吧。

怎麼回來宿舍我也不知道。

反正一條路都是暈,沒昏倒是奇蹟。

軍訓就在那邊聽。

媽啦,有小強。

下午歷史課睡覺。

國文課發呆。

宿舍生活無聊。

玩遊戲玩到一半沒人去幫我開門一下。

還有試過了,我不清還真沒人要去清廁所的垃圾。

爆滿是怎樣,用最多的也不有個自知之明嗎。

衛生紙用最多的也克制一下好不好。

馬的。

什麼都問我,什麼都叫我。

玩個遊戲也要在那邊鬼吼鬼叫。

真的有夠煩。

唉。

團體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