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

我睡太飽了今天,誰叫我昨天十一點多就睡。

下午考會計。

經濟我實在太高調了,一百分。

滿分其實不是一百分。

嘖,男生果真低級。

我把經濟檢討考卷的時間拿來看會計,反正我也沒什麼好改的。

會計出的有夠簡單。

因為有經濟先例在了,我不想再被注目。

就把答案改一改。

大概能維持在八十幾。

下午行程教人Excel。

後來出去吃飯。

好久沒吃到好料的,感動。

晚上室友買酒。

逼不得已也只能喝。

雖然也只喝了半杯海尼根。

我只能說。

我不喜歡喝酒。

明天考Excel還有管理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