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厭倦。

大概很累吧,早上睡很死。

後來廁所又很髒。

早餐完全沒食慾。

下午真的得動手清廁所。

不然以後很難過日子啊。

厭倦。

然後我把人間失格給看完了。

還是別寫這本的心得吧,我這麼想。

接著又忙晚餐。

厭倦。

陪著小伊去買蔥抓餅。

打著電話記著誰要什麼要加什麼。

然後狂奔回宿舍,開始吃。

厭倦。

吃一個就飽了,有點後悔何必買兩個?

是說大哥跟爸有打電話給我,然後我沒接到。

原來大哥這禮拜有回來。

而我原本預定這禮拜要回去,但沒有。

更改為下禮拜。

早知道……就回去了。

厭倦。

厭倦這種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