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積分真是忙碌。

今天稀奇的能到八點才起床。

因為某位公主一直睡覺,不知道睡多久才起來呢?

我記得我們出門都還沒起來準備。

微積分。

開始教在經濟學上的應用。

重點是今天要總小考。

靠,怎麼老是跑來問我。

為什麼我周遭一堆人。

重點是我一題都沒寫,你們還一直問。

靠--啦。

當下真想昏倒了之。

微積分有夠忙碌的。

託他們的福,我沒什麼時間先寫答案了。

就直接面臨考試。

嘛,就憑記憶去算吧。

隨緣吧,反正肯定過的。

日文沒上到什麼哦,因為我人在系辦。

陪小律在那邊打作文。

管理學調課,意思就是指禮拜五下午就空閒了!

不過真是累。

為什麼一堆事情都要我處理?

為什麼一堆事情都是我負責?

為什麼每件事情都是交給我?

馬的,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