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機你振作點好不好。

哇靠,我今天怎麼比較早起床。

連我自己都很驚訝。

然後我媽說繳費單。

根據學姊的說辭好像是要我自己上去印的樣子。

我還在那邊找半天要去哪印咧。

當機N次,還好老娘經驗老道不是被耍第一次了。

重新開網頁好幾次,終於開到繳費單的畫面。

接下來是列印了。

其實我不太指望我們家這台,因為我太信任它了。

不過終究還是得印一下,看看結果。

哇靠!你把數字給鬼隱了,那我是要怎麼知道繳多少錢啦!

竟然把一些文字跟數字給鬼隱掉。

這台列印機真是聰明呢,呵呵--靠啦!那我要怎麼繳費!

你振作點好不好!

雖然我也不想繳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