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防霸凌的。

早上還是肚子痛。

然後某友在四十幾分才回來。

後來就直接載我去學校了,她要去看眼科。

經濟學好想睡覺。

第四節還發了張紙,簡單來說就是老師想聽取意見嘛。

很可惜我沒有困難也不需幫助更沒有什麼話要說。

國文課超無聊。

然後下課又不能直接回家。

因為第七節副班代還要參加什麼誓師大會。

所以我又在圖書館亂晃。

遇到同樣有任務的幹部們來消時間。

接著過去中央大道。

不是說在行政大樓嗎?這是教學大樓吧喂。

然後還要領氣球。

聽完副校長的廢話。

他們刺破氣球,我們副班代就放掉手中的氣球。

其實我只想說,真是製造垃圾。

什麼防霸凌的宣導活動。

之後終於能回家了。

然後某友的一堆東西寄到。

從今天開始使用冰箱。

然後我想問什麼時候繳電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