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哥來訪。

感覺喉嚨不痛。

但不想講話。

最後還是被十一點多的大哥來電給吵醒。

非常驚醒。

因為大哥說下午要來看我。

哇靠。

你們太隨意了吧!

話說我的鼻涕是黃色的,算了--反正都快好了。

中午出去吃石鍋拌飯。

不好吃。

下午的四點多還五點多,大哥來了。

還有姐姐。

拿了一堆水果跟餅乾。

重點是連晚餐都幫我買好了。

不怎麼好吃的蚵仔煎跟鹹酥雞。

後來大哥給了我兩千元。

接著就走了。

他們是因為來看高雄的阿姨,順便來看我的。

大哥,你怎麼越來越胖了的跡象?

然後--幹!洗衣架真的給我收回去!不還我啊!混蛋!

明天要上課。

好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