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月會。

唉。

讓我睡覺。

早上經濟課我沒啥動力。

然後越來越煩了,我是說真的。

中午去還書。

找書借。

一口氣借了四本呢。

獨自一人在圖書館,真是讓人安心。

下午上完國文課。

一夥人又混在圖書館。

為什麼不回家?

來了,因為系月會。

第一次參加系月會,上學期可都沒有咧。

還好沒有枯燥乏味。

至少我都有聽完。

還有什麼福袋,裡面裝的是棒棒糖耶!

搞什麼!

雖然我摸袋子的時候就大概猜出來了。

晚餐吃夜市的。

我好累。

看書壓住那心中的煩躁。

是說耳機壞了一邊,讓我覺得好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