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點半。

媽啦,我好不容易入睡了。

結果鬧鐘都還沒響就被吵起來了。

還沒七點半耶!什麼我還在睡這種話啊妳!

我自己的話肯定是睡到八點才開始弄的咧。

唉。

沒睡飽。

何況我又在四點四十四分醒來過。

今天太熱了,說好的變冷呢?

沒運動。

國文課無聊。

經濟課發考卷。

嗚,我八十八分。

的確從第一名的寶座滾下來呢。

多媒體一樣無聊。

掃二十小時快結束了,耶。

怎麼一回來我的位置就被搶走了。

我的機車位……

是說本來是想要吃肉燥飯的,結果時間還太早。

唉。

什麼報告的我根本生不出來啊幹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