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期中考。

我好想睡。

今天體育期中考。

反正跟上學期考的是一樣的。

原本以為不會輪到我。

結果咧!

在快下課我在那邊休息之際。

竟然叫到俺的名字。

我就隨便拿一支球拍上陣了。

只有一顆球沒過。

平均下來就八十幾分這樣。

因為我整體上來說還是有卡到。

國文課超無聊。

經濟課也這樣。

熊,妳就乖乖傻在那吧。

我不知道多媒體今天考試耶。

算了,反正那老師能考的也就是那樣。

果真。

第一、合成圖片,第二、製作海報。

真是無聊的兩項鳥工作。

雖然我還是看在期中考的面子上把它做完。

反正有交有分。

老師講的。

回來我就睡覺了,頭好痛。

嗚。

明天要考國文。

說什麼翻課本,老師妳說什麼一看到題目就要知道怎麼寫了。

那翻書有屁用喔!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